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  2022年8月2日,值得特別記住的一天。 這天是前另一半的生日;這天是老家最後一隻馬爾濟斯讓菩薩帶走了;這天是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,眾人緊盯著她的飛機,如颱風走向繞了一大半圈最後終於降落於松山機場。

8月2日,消失的情人節 8月2日,消失的情人節

8月2日,消失的情人節

8月2日,消失的情人節

 


2022年8月2日,值得特別記住的一天。

這天是前另一半的生日;這天是老家最後一隻馬爾濟斯讓菩薩帶走了;這天是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,眾人緊盯著她的飛機,如颱風走向繞了一大半圈最後終於降落於松山機場。

這天可能是今年,甚至人生很多事情的轉戾點。宣告我的感情正式走入了人生下半場;家人可能不再養寵物,也展開他們人生新的生活步調;台灣的命運牽扯著美國與中國之間的拉扯,進入新的競爭局面。

也間斷地沒有更新網站的內容,自己走入了一個抉擇點,也靜靜地想接下來生命的河流將把我帶到哪?我開始思考我該寫怎樣的文章?我是否該重新拿起相機展開旅程?我該怎麼定位我的網站與社群平台彼此之間的關係?

至今仍然沒有答案。

這陣子比較努力的是7/7以來,實踐每周跑步3天,到今天為止都達成目標,體重下降了2公斤,也是睽違好幾年終於見到62公斤這個數字,可惜曇花一現,又回到63~64公斤間徘徊。但在努力持續到冬天為止,看最後成果會是如何。還有持續的是108天的心經默寫,8月也即將到了進度的尾聲。

有時想動手寫點東西,總是起了個念頭就縮回,然後沉溺於電玩遊戲中,不知在寄託還是在逃避什麼?請原諒我某部分的頹廢,我還在找新的方向。

0 comments: